今天是

首页 > 清风中卫 正文

自治区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督查组督查我市专项治理工作

稿件来源:中卫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3-20 11:14:00
分享至:
2023-03-20 11:14:00

  3月16日,自治区教育纪工委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孙韩文带领自治区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第三督查组来卫,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等方式督查我市专项治理工作。 

  会上,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各成员单位及各县(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组对我市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专项治理工作部署高效有序、层层启动、措施得当、切合实际、成效初显。督查组强调,要持续从严从细推动专项治理扎实开展。一要提高认识,深入发动。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聚焦主责主业,全力齐抓共管,凝聚治理合力。纪委监委要牵头抓总,充分有效发挥政治监督作用。二要一体推进,全面提速。专项治理要坚持问题导向,落细措施、压实责任,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同时,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强化督导,追求实效。要逐层逐面传导压力,力求实效,特别是涉及到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定要精准处置,快查快结。加大惩治和曝光力度,形成有效震慑和教育引导,切实有序开展专项治理,全面突显专项治理成效,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下一步,要加强督导,整体推进,整合力量,取得成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后,自治区督查组一行到中卫市第九小学和第七中学实地进行了调研督导。 

【编辑】:
【来源】:中卫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