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 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正文

自治区纪委调研我市纪律审查及整治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工作

稿件来源:中卫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16-10-27 14:46:00
分享至:
2016-10-27 14:46:00

   

   

  1025下午,自治区纪委副书记殷学儒实地调研了中宁县石空镇党风廉政建设及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26日上午,在中宁县召开了全市纪律审查及整治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座谈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明生主持会议,全市各县区纪委书记及中宁县各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市各县区纪委书记及中宁县喊叫水乡、石空镇纪委书记分别就如何做好纪律审查工作及整治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殷学儒指出,当前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尤其是农村基层腐败问题易发、多发,坚决整治和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是纪检机关的职责所在。殷学儒要求,各县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认识,着力强化乡镇纪委书记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协作区及乡镇纪委的作用,推动反腐高压向农村基层延伸,进一步营造“不敢腐”的良好氛围。 

  刘明生强调,各县区、乡镇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殷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好各项任务,加大对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的执纪审查力度,进一步运用乡镇纪委纪律审查协作区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破解执纪人员不足的问题,推动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中宁县纪委 张亚楠
【来源】:中卫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