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正文

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完成进驻工作

稿件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 2021-03-17 17:11:00
分享至:
2021-03-17 17:11:00

  近日,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4个巡察组按照任务安排,分别进驻海兴开发区、中卫工业园区(市高新集团)、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甘盐池种羊场,开展巡监督工作。 

  委各巡组分别与被巡部门(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召开见面会,通报巡察工作任务和总体安排。被巡察部门(单位)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各巡察组组长明确巡察监督重点,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统一安排,本轮巡察3旬起5旬结束。各巡察组在被巡察部门(单位)张贴了巡察公告,设置举报信箱并开通举报电话、“二维码”问题反馈平台,重点针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各类举报和反映。 

【编辑】:王志卫
【来源】:市委巡察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