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党员到中卫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稿件来源:中卫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3-11 08:37:00
分享至:
2023-03-11 08:37:00

  3月9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莉方带领党员干部到中卫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凯华陪同。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认真地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观看了违纪违法人员忏悔视频,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现场反腐倡廉警示课。一张张图片、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党员们的心里,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党员们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特色亮点工作《正风肃纪不松劲 勇毅前行谱新篇》宣传片。随后,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卫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运用场景模拟、多媒体展示等现代方式,辅以声、光、电等科技手段,从视觉、听觉、触觉上给大家带来全方位、多角度的视听效应和心灵震撼!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一定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严纪律。

【编辑】:
【来源】:中卫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