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正文

固原市纪委监委来我市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稿件来源:中卫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3-17 08:33:00
分享至:
2023-03-17 08:33:00

  315,固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栋率考察组来我市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凯华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留置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参观考察。在市留置中心,考察组实地考察了监控室、留置室、解压活动室、医务室等建设及运行情况,听取了留置中心管理运行情况,特别是重点了解了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提高留置中心安全保障服务水平的改革做法。在教育基地,考察组认真参观学习了基地布展、智能化建设工作,体验了警示教育多媒体互动内容。双方还交流了近年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观看了《正风肃纪步履铿锵 激浊扬清砥砺奋进》《生态环境保护挂空挡 懒政放任管理被追责——中宁县北部山区非法采矿严重破坏生态环境案例警示录》教育片。 

  座谈会上,固原市纪委监委考察组通过听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我市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取得的积极成效进行详细了解,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双方还就监督执纪执法、做实日常监督检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强化宣传教育、基地建设运营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固原市纪委监委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既学到了中卫市纪委监委的一些创新做法,又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建设、运行、管理的成功经验。特别是留置中心建设、派驻机构联络办公室设立等工作都具有前瞻性,回去后将积极借鉴,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 

  两地纪委监委均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多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推动两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来源】:中卫市纪委监委
>>><<<